close

Hello~大家吃飽了嗎?

★疫情期間勤洗手、戴口罩★

今天又要來分享我的便當啦~

這次帶的是小7賣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IMG_0458.JPG

之前偶爾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

就會買來解饞

單買一個要45元

稍微有點偏貴

所以我都是在行動隨時取買~6個230元

會比較便宜一點

IMG_0459.JPG

需要冷凍保存~

不過要吃的當天我都會放到冷藏

製造廠商是高雄空廚

IMG_0460.JPG

可以直接用他的盒子加熱

記得要撕開一小角

也可以倒出來在碗盤

在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

IMG_0461.JPG

我用強火加熱3分鐘

IMG_0463.JPG

等的時間我再泡一杯濃湯

IMG_0466.JPG

打開可以看到蛤蜊給的還蠻多

醬都在上方~要拌一下

麵條吃起來微軟偏硬

不至於爛爛的

蛤蜊的部分

有些吃起來有點沙沙的

青醬的調味很足夠

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

已經回購N次了

IMG_0467.JPG

份量不多~女生吃大該5分飽

建議搭配其搭東西一起吃

這個當主食這樣會比較好

我自己偶爾不想吃太多時

也會選來當午餐

再搭配一個濃湯

是不是有點偽套餐的感覺

IMG_0468.JPG

有同事吃這款的時候

覺得這個很油

所以照給大家看一下

我個人是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結論

這款微波食

與其說拿來當午餐

我個人覺得更適合當消夜或點心

因為分量不大

就是有止餓又不會太飽

這個系列還有番茄肉醬義大利麵、沙茶豬肉炒麵、炙燒豚肉丼

總共四種料理可以選擇

有機會再開箱給大家看看~

~以上~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!

★部落客新手~撰寫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★

▼7-11系列▼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【上班吃甚麼?】7-11|御料小館|肉絲蛋炒飯

arrow
arrow

    Rong的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